蓝槿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肖根】情人节象征性撒点糖

这里是一只小萌新😇第一次写文 多多包涵☺️

搭上情人节的末班车,节日快乐么么哒。

真的是随意写写 超级短的东西

正文

深夜,任务完成后,Shaw和Reese走在冷清的街道上。

路过了卖花的小店,正在一箱箱地把玫瑰搬出来,修建,包装。

Shaw投去了怀疑的眼神。“没想到卖花的这么勤奋,这个点还在忙”

“唔,明天大概是玫瑰身价最高的一天了,是得把握机会赚上一笔”

Shaw眉头微皱思考着什么。

“Shaw,你不会忘了明天是情人节吧?准确来说是今天。”

Shaw心里一惊,要不是Reese提醒…Shaw知道Root不会要求这些,她就是个容易满足的傻瓜。

“我只是在想要干些什么而已”Shaw翻了个白眼,双手插在衣袋里,加快了走回家的路。

已经是午夜时分了,Shaw想着Root已经睡着了,轻手轻脚地溜进卧室。然而Root带着一副又大又圆的复古眼镜,窝在被窝里,还在捣鼓她的电脑。

Shaw一手按下她的电脑,把它没收,“都几点了还在玩电脑?”

“你不回来我睡不着嘛!”Root委屈地瘪起了嘴。

Shaw掀开被子爬上了床,把Root按进被窝里。

“快点睡觉,”她伸手放在她的耳侧,轻轻地揉着她毛茸茸的脑瓜,“我下次会早点回家的”

Root顺势埋在她的怀里,呼吸着刚刚沐浴完残留的香味,觉得格外的安心。

Shaw把Root圈在怀里抱紧,下巴搁在她的脑袋上,“你知道明天是情人节吧?”

“Sameen,和你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节”Root轻声呢喃着,在浅浅的呼吸中沉入梦乡。

Shaw轻轻地触碰着月光斑驳下那张温柔的睡颜,优美至极。

生命在这样的瞬间,充满了温暖和永恒。

那亦是爱。永无止息。

——————————
哎 好多话不知道从哪讲起

太久没写东西了 久到快忘记lofter的账号
感觉又回到了第一次写文那种局促不安
就是觉得情人节不发点糖天理难容
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 又要上学了
哎 不说那么多了

后排表白!我还是爱你们的!
来撩我呀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