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槿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肖根】Angler3.0(完)

电梯间

Angler1.0

Angler2.0


正文

Root决定改变一下她的策略。


本来是想撩一下Shaw看看她有什么反应。但是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Shaw很有可能会被自己撩走。


那她不是成了自己的小三?


Root死活也想不通怎么会到了这种纠结的地步。就算她爱上了Stella,那也不能算别人啊。这样的话抓奸也没有道理啊。但那又不算爱上自己,又不能得瑟。


那究竟是何苦啊?


她因此闷闷不乐了好几天。整天就抱着黑色的ugly doll窝在沙发上和自己怄气。


“Root,你的活泼劲哪去了?”Shaw实在看不惯Root这个样子,她宁可Root无休止地调情。“你有趣的小网友怎么不来哄你开心啊?”


“Well,可能她正在哄我开心呢”Root侧躺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用手指抠着丑娃的绿豆眼。


Shaw决定去请教一下Stella。话说她好像好几天没有和自己联系了。


[最近还好吗?想问一下,如果你有一个朋友,整天闷闷不乐,你不知道为什么,那你该怎么办?]


[什么样的朋友?]


[呃…关系还不错]


[你不了解她?]


[Well,在她生命里我算是比较了解的那一个.]


[和我谈谈她]


[事实上,我也不能算了解她。她总会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她喜欢调情,无休止的那种]


[这让你觉得很烦人?]


[事实上,她不这样的话会让我觉得更烦人]


[这么听来,你要不就是有病要不就是喜欢她]


[可能两者都是]


有病才会喜欢她。等等,我刚刚居然承认了喜欢Root?Shaw觉得不可思议,难道和陌生人一起会放下防备?


[你有告诉她你喜欢她吗?]


[她知道的]


[相信我,任何一个女人都渴望亲耳听到这句话]


Root不是那种…


[只要她不是反社会]


Root不是反社会。自己才是。可能一直以来,Shaw都把Root和自己等同起来了,也许在很多方面她们很相似,但是在感情这方面,Root也许和平常的女人差不多。


也许她需要那些,我一直没有给的。


[也许吧…]


[相信我,我身边就有这么一个人,永远不肯和我谈论她的感情。这让我很苦恼。]


[well,这听起来像我]


[那么我的建议是,不要害怕谈论你的感情,如果你爱她]


[Stella,祝你幸福]


[你也是。我想我要睡了,晚安]


Shaw放下了手机,今晚的谈话让她有点措不及防。她是个勇敢的人,但一旦涉及到有关Root的事情…不就是几个字,有什么难的?Shaw是个勇于挑战的人。


她走出房间,看见Root窝在沙发上睡着了。她走过去轻轻勾住她的脖子和双腿,把她抱进卧室的床上。真是傻瓜一样,着凉了怎么办?


她为她温柔地盖好被子,月光从窗帘的间隙倾泻进来,抚摸着她挺拔的鼻尖。Root睡着的时候更迷人,就像沉睡的天使。她伸手撩了一下她脸庞的卷发。


“I love you”


她忍不住留下了一个温柔的晚安吻。


*

“Morning~sweetie”


Shaw刚睁开眼睛,就看见Root撑着身体歪着头宠溺地看着她。


“你有话要对我说吗?”


“说什么?”


“比如你昨晚对我说的”


“What?!你装睡?”


“我确实睡着了,所以昨晚的不算”


“No way”


“Please~作为奖励我会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


“You first”


“……”Shaw沉默了几秒,她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正在加速。


“I love you,Sameen”


“Fine,I love you too.Is that good enough for you”


“Of course,you are saying the sweetest things ”


“所以你要告诉我什么秘密?”


“Em...Maybe someday I will talk about it”


“你在报复我吗?”


“不,相信我,我只是不想毁掉这一刻的气氛”


Root躺下来往Shaw的怀里钻了钻。


“我要再睡一会”


“不行,你要马上告诉我秘密”


“我要睡着了,听不见你讲什么”


Shaw感受到了Root在她脖子上的鼻息,还有她留在上面俏皮细碎的吻。


算了,今天先放过她。


她伸手绕过她的背为她盖好了被子。

------------分割线


这篇写了好久


因为我把整个走向全都改了

原本是想写阿根作死把锤锤撩绿

但死活不忍下手

因此把之前写的构思的全都删了重新写

所以感觉逻辑有点不对

而且有种强行把坑填了的感觉

最近太忙了要是一直坑着大家我寝食难安啊


我发现不管想要尝试什么文风

但最后都会变回傻白甜文风

也是没sei了


最近一直没玩手机

刚刚看到大家的留言了

给你们比心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