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槿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肖根】Angler2.0

又名:根号二(手动@gigi318)

我觉得这篇没有剧情的文真难写
(我上毛概的时候写的🌝不知道写了啥

正文

“Sameen~像你这种不会调情的人,是不会懂得网络社交的乐趣”

“是谁告诉你我不会调情?”Shaw扯出一个冷笑,这可是执行ISA任务的必备技能,Shaw对自己的调情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

Root歪着头看着她,眨了眨眼,一副“你行你来撩我”的样子。

“你知道的,世界上没有我追不到的人”

“你是说我是你的世界吗?Sweetie,你可真会哄女孩开心”Root依靠在沙发上,左手撩着自己微卷的发尾,右手又开始啪啪啪地按手机。

“Root,你不要质疑我”Shaw不喜欢任何人质疑自己的能力,即使那是调情。裤袋里的手机传来震动,Shaw掏出手机,显示着来自Stella的未读消息。

“你就等着吧”Shaw扬了扬手中的手机,勾起了嘴角。

Root微微抬起头慵懒地看了她一眼。

Shaw恨不得把这张欠揍的脸揉皱。她生气地走进房间,打开手机。

[所以,你真的是瑜伽教练吗?感觉不像诶]

[那你觉得我像什么?]

[不知道呀,但是你总是给我一种很安全的感觉]

[我以前在部队待过]

[Cool!我喜欢士兵!!]

[那你喜欢我吗?]

God! Shaw is sooooo cute.Root忍不住抬手扶了一下鼻梁,想象Shaw用认真又霸道的语气来讲出这句话。

要是Shaw站在她面前这样说,她会忍不住扒了她的衣服。

Take a deep breath.

[喜欢(^-^)/]

[你犹豫了很久?]

[我只是…有点害羞]

Shaw若有所思点点头,不是每个人都像Root一样直接脱好衣服来回应。看来不能太直接,不然会把别人吓跑吧。

[所以你真的是个糕点师吧?]

[糕点师是我其中一个职业。我还可以当很多不同的角色]

[比如说?]

比如说你的女朋友。噢,可不能这样说。Root想要按下删除键,结果一不下心按错了,直接按了发送。卧槽!

[比如说你的女朋友]

Root有点慌张,刚想解释,又想看看Shaw有什么反应。

[嗯哈,你还不了解我,正常人是不会喜欢我的]

除了Root以外,等等,谁说Root是正常人?Shaw觉得这就是个玩笑。

[我开玩笑的。忘了问你,你有女朋友吗?]

Shaw就知道。这当然要说没有了,不然要怎么撩下去?

[没有]

Root把手机摔在地上。

因为没有替换手机,所以她又捡了起来。

[我也没有:-)]

Root认为此处的笑脸应有特殊含义。

[那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呢?]

Root是真的想知道答案。她很了解Shaw。除了感情这方面。

Shaw不知道,在认识Root之前,她根本不敢相信她会喜欢一个人。如果Root没有死缠烂打的话,她会喜欢她吗?Root真的好烦,突然就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走进了你的生活,还有你的心里。

讨厌一个人可以有很多理由,但爱一个人没有理由。

可能因为她了解你的全部,但她依然在。

可能因为你需要的时候,她刚好在。(虽然不需要的时候她也在)

可能因为她一直都在。

Shaw从来没有费心想过这问题,因为Root不会问。

因为她绝对不会在Root面前承认自己爱她。

她们不是那种腻腻歪歪的情侣。不需要。

可能不需要吧。Shaw看了看门口,想象门外Root窝在客厅沙发里的样子。她甩了甩头,不想了,自己真的不擅长这些,还是继续调戏一下小网友吧。

[可能是你这种类型的]

[Well,你很了解我吗?]

Shaw果然不会好好回答自己的问题。

[我喜欢一切未知的事物]

[我觉得我们都需要更了解对方]

[慢慢来吧]

慢慢来吧。

不是Stella和Nadya。

是Root和Shaw。



——————————————分割线

为什么总有些人 明明每天都要吃药
但该吃的时候总是会忘记 过了时间又马上会想起了
???什么毛病???真•心累
😡😡😡😡😡😡

评论(2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