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槿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肖根】Jimmy and Sybby(点梗)

你们点的养娃梗



正文

“Jimmy~Sybby~你们晚餐想吃什么呀~”Root对窝坐在BB椅的小双胞胎眨了眨眼。

“嘿!Root!要溢出来了!”Shaw及时制止了正在冲奶粉倒水的Root,“我说了你冲奶粉的时候应该专心点,而不是调戏两个还没长牙齿的婴儿”

“Relax~Sweetie,我只是觉得我们有必要充分尊重孩子们的意见,万一他们不想喝奶呢?”Root睁大了无辜的眼睛看着Shaw。

“你可不能指望八个月大的婴儿能告诉你他想吃牛排或者水果沙拉。至少在他们长牙齿之前,他们都要喝奶”Shaw把奶粉搅拌均匀后喝了一口,觉得温度还适宜。

“Oh,Sweetie,我想我需要提醒你一下,试奶温的时候,”Root把奶瓶拧好以后,往自己的手臂滴了两滴“这才是正确的方法”

“可能我只是想喝一口试试好不好喝”

“别灰心,起码你已经知道要试奶温了,上次你差点烫死Jimmy”

“我猜那是Sybby,难道你男女不分?”

“你看看那两张一模一样的脸,起码要等他们长大以后才能分清”

“嗯哼,要是像你的话,Sybby长大后也是平胸,那和Jimmy有什么区别?”Shaw一边喂着Jimmy喝奶一边嘲笑Root

“噢?起码她长得高,可以把巧克力棒藏在柜顶你看不见的地方”Root一手搂着Sybby一手轻轻敲着奶瓶。

“那干嘛敲着奶瓶?”

“Harry说那能够引起小孩的注意让他们认真喝奶”

“Seriously?”Shaw学着Root在奶瓶底敲了几下。

“噗”Jimmy吐出一口奶,哇哇地哭了起来。

“Hey,你吓到他了,你应该学着点”Root嘲笑地看着Shaw。

“可能这对男孩不适用,”Shaw把奶瓶塞到Jimmy的手里,“你自己来吧,我保证这次不吓你”

Jimmy啜了啜泣,捧着奶瓶吧唧吧唧地继续喝着奶。

“Good boy,从明天起你可以自己喝奶了”Shaw赞赏的拍了拍他的头,得意地看着Root。

“那算什么,Sybby说她明天要自己冲奶喝,对吧?”Root低头看了看怀里安静喝奶的孩子,“你看,她默认了”

Shaw默默翻了个白眼。

到了洗澡时间。

“Sameen~网上说不可以用花洒直接对着小孩子喷,要放温水泡着然后轻轻擦洗哦”Root托着下巴看着Shaw,一副“我很懂”的样子。

“嗯哼?这次你怎么不说放在洗衣机里?”Shaw调侃地看着她。

“Hey!你不能总是提起这个,我只是说洗衣机可能洗得很干净,这只是一个想法”

“这是个危险的想法,你要庆幸Jimmy和Sybby听不懂你讲话”

Jimmy 和Sybby坐在浴缸里面,温水慢慢上涨到到他们的腰,Root关掉水龙头。

她们沾了一点婴儿沐浴露,慢慢搓出泡泡,然后小心翼翼地抹在两个婴儿的身上,他们的身体很柔软,叫人完全不敢用力。

Shaw和Root感受着手里那美好而又脆弱的小生命,觉得心里塞得满满的,说不出的满足和幸福。

那是她们的孩子。

此刻,她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窝在这个小小的浴室里面,她们离得很近,很近。

“咿咿呀呀…”Jimmy兴奋地拍着水,把水溅到Root的脸上。

Sybby把身上的泡泡抹在Shaw的头发上,嘻嘻嘻地笑着。

看着两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两人相视而笑,把可以浮在水上的小黄鸭玩具放在水中。

Jimmy和Sybby马上转移注意力拍打着小黄鸭,嘻嘻哈哈地戏水。

Root把Shaw头上的泡泡抹掉,Shaw也轻轻擦去Root脸上的水迹,并拉过她的脸吻住了她。


Root依偎着Shaw坐在浴缸旁边,伸手勾住她的手指,轻轻相扣。她们挨在一起静静地看着浴缸里面嬉戏的孩子,并用另一只手轻轻舀起水洗掉他们身上的泡泡。

“他们笑起来和你一样可爱”

“他们玩起来和你一样疯狂”

热闹又安静的时光。

待到水温慢慢转凉,她们才拿起毛绒绒的浴巾包裹起湿漉漉的孩子们。

细心地包好尿布,穿好可爱的动物睡衣,两人准备把他们抱进婴儿床里。

Sybby都还没碰到床,就哇哇哇地哭了起来,Shaw赶紧又把她抱起来。

“我做错了什么吗?”Shaw一脸茫然。

“可能她不想睡觉?”Root想不出来吃完饭洗完澡的孩子们还要干些什么,“可能需要点乐趣?”

“那么八个月的孩子都喜欢干些什么?”

……

“我可不觉得他们喜欢玩iPad”Shaw看着Root急急忙忙在 Jimmy和Sybby手里每人塞了部iPad。

“Come on,小孩子根本拒绝不了iPad”

“iPad比他们的头还要大”

“iPad比你的头也要大”

“滴滴滴”电话响了。

“Mrs Groves,打扰你一下,TM刚刚告诉我你们的状况,我恐怕你应该听Mrs Shaw的建议,iPad对于孩子们来说过早了”电话里传来Finch的声音。

“No,Harry,你是不知道,我刚刚看见Sameen在冰箱拿了四瓶威士忌出来”Root拿起电话笑着回应,“我觉得我还是靠谱那么一点”

“Oh,你们真的要把我吓到了,请停止你们荒唐的行为,打开电视我让TM给你们放点孩子们喜欢的东西”Finch挂了电话。

Root按开了电视。《天线宝宝》。

“这是什么玩意啊?”

“好像叫…天线宝宝?”

五颜六色圆头圆脑的娃娃在手舞足蹈…

Jimmy和Sybby在嘻嘻哈哈地笑着,看得十分认真且开心。

“它们讲了什么搞笑的事情吗”

“它们根本不会讲话”

“……”

Shaw拿起桌面的威士忌喝了起来。

很快Root也加入了她的行列。

“我根本看不懂它在干嘛”

“我也是,但是他们看懂了”Root示意着笑得前仰后合的孩子们。

于是两人看了一晚自己不知道在看什么的动画片。

“我觉得下次应该选《小熊维尼》”

“或者《猫和老鼠》”




————————————————分割线
啊 填完志愿 感觉身体被掏空
最近真的烦到我 连看文的时间都没有
慢慢开始写你们的点梗了
现在还有校园梗 暖锤脆弱根的两篇 还有傻白甜日常

评论(10)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