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槿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肖根】暖锤与脆弱根番外之Shaw的一天

电梯间 暖锤照顾脆弱根

          暖锤倒追脆弱根

这篇主要就是暖锤啦

正文

Shaw每天早晨醒来的那一瞬间,都会条件反射地伸手摸向身旁。


暖暖的。软软的。


Shaw安心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清晨六点钟,Shaw用手撑着柔软的床垫,准备起来,旁边突然伸出一只修长的手缠住了她的手腕。


Root双眼还紧闭着,眉头微皱,睫毛轻微地颤抖,发出细微的闷哼声,像在做梦。Shaw侧过身,用手轻轻撩开垂落在她脸旁的棕发,用拇指轻轻摩挲着她的脸庞。


Root没有醒来,她只是潜意识里抓住Shaw不让她离开。


在Shaw的安抚下,她很快又熟睡过去,气息恢复平稳。Shaw捧着她的脸在她的鼻尖轻轻印上一个早安吻,然后小心翼翼地为她掖好被子,悄悄地下床。


 “Good Morning,Buddy”Shaw走去客厅揉了揉bear的头,“聪明的已经起床了,傻瓜还在睡觉”Shaw牵着Bear出门晨练,关门的瞬间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


纽约的清晨很安静。空气里弥漫着植物的清新气味。


Shaw每天都坚持锻炼,即使她有足够的自保能力,但是现在她还有Root,她必须确保她有足够的能力保护她。Root伤势虽然愈合,但是她的心脏太脆弱了不能承受任何剧烈的运动。她知道Root很难过,她害怕会把自己置于危险,她甚至想要离开自己。


She is my safe place.不管怎样,只要她在,这就够了。


Shaw要变得更强,才能更好地保护她。


汗水渗透了她的黑色背心,阳光也已漫过半个纽约。Shaw提着热腾腾的早餐走上回家的路。


Root躺在床上向她眨了眨小鹿般的眼睛。


“醒了你还不起来?”


“我喜欢你这个样子,so sexy ”她抿了抿嘴唇。


以调情作为一天的开始,是Root,正常的Root。


“我给你买了苹果派,热的,如果你现在起床的话”


“我更喜欢你给我个早安吻”


“No”我已经给过了。


“Please~其实我今天不太舒服”Root的声音有点颤抖,带着一丝慵懒。她嘟起了嘴,可怜兮兮的。


“Fine,”Shaw走到床边,拿起Root的手腕准备给她把脉,Root倾身凑过去吻住了她的唇瓣,给她一个轻柔的早安吻。


“Root,你心跳太快了。心律紊乱。”Shaw皱了皱眉头,盯着Root有些苍白的面容。


“Sweetie,你知道的,和你接吻总能让我心悸”Root掀起被子,丝绸睡袍下两条纤细的大长腿跨出柔软的大床。她缓缓地伸了个懒腰,经过Shaw的身边侧过头随意地在她额头上印了个吻,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径直走进浴室。


Shaw摇了摇头,回到厨房准备早餐。


Shaw接到Finch的电话的时候,Root正咬下苹果派第一口,香浓的果酱涌了出来,沾到了Root的嘴角。


“OK,我这就去”她挂掉电话,忽视掉Root的星星眼,用食指抹掉她嘴角的果酱,“你慢慢吃,我要出去了”


“唔!我和你一起!”Root咀嚼着苹果派口齿不清地说。


“别以为你闲着,吃完早餐你也要工作了。Finch会把相关信息发到你的电脑”Shaw穿好外套,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子。


“可是我更想和你一起去…”Root委屈地咬掉下一口苹果派。


“Listen,我需要你在这里。你是我的backup,OK?”


“Fine,safety first,sweetie”


“我会早点回家的”Shaw用手掌按着她毛茸茸的脑袋,停留了两三秒,留下来一个帅气的背影。


“Hey,sweetie~现在到哪了?”蓝牙耳机里传来Root腻腻歪歪的声音。


“God!我才离开了两分钟。现在正走出大门,我猜”Shaw没好气地应了一句,按动车钥匙径直走向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不是Finch送的,是前几天解决号码顺回来的。


“Well,我们的号码是化妆柜台小姐,你的前同事?”


“你一定要提起这种事情吗?”


“多么美好的回忆,那是你第一次帮我涂唇膏。我想念那个地方”


“你是指我差点被Martine射成马蜂窝的地方?”


“Well,我想念我骑机车那个帅气的模样。你必须承认那很棒。我救了你”


“Fine,我更喜欢货车车厢那部分”


“I am so glad you said that! I do too~”


Shaw能够想象出Root灿烂的笑容,就像第一次见面拿着熨斗抵着她的时候,一切还那么清晰。


因为很有趣,所以不想挣脱。


其实那个时候一切都注定好了吧。纠缠不清的羁绊。


车窗的玻璃映照着Shaw不经意间露出的笑脸。


Shaw潜入了号码的房子,向往常一样打探着。化妆柜台小姐家里的化妆品也是非一般地多。


“Sameen~靠近那里一点!”耳机里突然传来Root焦急的声音。有情况?


Shaw慢慢接近Root所说的桌面,小心翼翼地搜寻着可疑物。


“所以?是有什么吗?”


“没什么,我只是刚好看到我一直想买的那款唇膏”


“Root!”


“No need to be rude,I am helping ”


Root的声音听上去永远那么轻佻,带着点小颤音,像随时都会断气一样。耳机里传来清脆的敲键盘的声音,Shaw可以想象那双涂着黑色指甲油的修长手指在键盘上跳跃。


Kind of hot.就算Root不拿双枪,也可以很火辣。


Shaw来到了号码小姐工作的地方。那股熟悉的脂粉味。Shaw躲在一个角落,盯着号码小姐。她发现这样做的不只她,还有一个带着鸭舌帽的可疑男子。Shaw气势汹汹径直地走了过去,男子想要伸手进大衣摸出什么,只觉得后颈一麻,晕倒了。


他醒来后发现自己被绑在储物间里,一个看起来带有中东血统的女人靠在墙壁上双手环在胸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他不禁打了个冷颤。


“所以,你准备对柜台的那位小姐做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Shaw从腰间掏出了手枪,上膛,不急不慢地走过去,对准他的眉心。


“别乱来!我说!她是…”还没说完,就被Shaw用手枪敲晕过去。


“可是我不想听”Shaw慢悠悠地掏出手机,打个电话给Fusco让警察来善后。


Mission accomplished.


Shaw走出储物间重新经过了弥漫着香气的化妆品专柜。


“这位小姐,有什么需要的吗?可以来看一下”柜台小姐永远那么热情。除了她以外的柜台小姐。等等,谁说她是柜台小姐?


耳机里传来Root那烦人的嘲笑声,真是不浪费任何一个调戏她的机会。Shaw按掉了蓝牙耳机,对柜台小姐点了点头。


……


“Sameen~你干嘛关了耳机!我很担心你的”


“因为任务完成了”


“难道不做任务就不可以和你讲话吗!”Root嘟起了嘴


Shaw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掏出那支,Root一直想要的口红。


“Sameen~你是特意给我买的吗?”Root眨了眨眼睛,盯着她。


“我随手偷的”


“Sweetie~我知道…”


“闭嘴,吃饭”

————————————————分割线

随便写了点东西


希望看到这篇文的人

身边有人照顾 身体健康 过得幸福











评论(14)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