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槿

且将新火试新茶 诗酒趁年华

【肖根】暖锤和脆弱根(上)

暖锤照顾脆弱根

正文

“She needs you”

Shaw接起街角的电话,抬头看着边上的摄像头。

随后TM报出了一个地址,Shaw来不及多想,牵着bear直奔目的地。她没有发现嘴角流露出来的笑意。

Shaw站在门口,捡起藏在花盆底的钥匙,慢慢打开门,门把上留有几点她手心渗出的汗珠。

她原本以为她会迫不及待地进去,然而她只想让这一切变得很慢。似乎只有很慢很慢,才不会错过。

她扶过墙壁,摸着挂在衣帽架上面的黑色皮衣,她味道了硝烟的味道,还有她的味道。

她深呼吸了一口,才来到了屋子深处的床边。

她看到了她。Root。终于。

那一瞬间,她觉得她的呼吸停滞了,心跳也停止了,她觉得一大股涌流冲进心里,百感交集。她没有注意她眼角渗出的泪水。

“Hey,Root”她沙哑的声音有些颤抖,她的手攀上她苍白的脸,用手指轻轻摩挲她消瘦的脸颊。

一滴泪悄然落下,沾湿了紫红色的被褥。

“幸好你看不见我,不然就要被你嘲笑了”Shaw笑了笑,用无名指快速抹掉泪痕。

她搬了张椅子坐在床边,把Root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里捂热。她挺拔的鼻子插着氧气管,身上连着测试仪的线,旁边的心电图线条起伏微小,昭示着她微弱的心跳。

她身上枪伤已经愈合,但是心脏却趋于衰竭,自从被control 折磨过以后,她的心脏就每况愈下,她从来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在这场战争经历了太多,虽然从那致命的枪伤中活了下来,但是一直昏迷到了今天。

“她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取决于她自己,她的意识还在,你可以和她说说话给她点力气,积极的情绪有利于让她早日恢复”

看到了手机里TM的短信,Shaw决定要搬来这里照顾她,她还向Finch请了长假。她不想错过她醒来的那一刻。

她牵着她的手,静静地守候着,能这样安静地看着她最爱的人,她已经很满足了。

一天下来,她几乎没有离开过Root,只有空气里闻得到Root的气息,她才觉得安心。

Shaw用温水湿过毛巾,轻轻拭擦着她的脸。她抚摸着她蜜棕色的头发,她吻过她的眼睛。

一个星期过去了。

Shaw看完了《理智与情感》。

“Root,你要是想睡,你就继续睡吧,我一直都在,我说过我不会再离开你了记得吗?但我想你的小嗓音了,别让我等太久好吗?”Shaw按照惯例给她一个晚安吻,趴在床边睡着了。

两个星期过去了。

Shaw买了一袋苹果回来,她最近喜欢上了苹果。

“Root,你再不起来我就一个人把苹果吃完”Shaw一边咬着苹果一边对床上的Root说话。

“你真的不吃吗?我真的吃完了喔?”Shaw咬下了最后一口苹果。

“真可惜”

三个星期过去了。

“所以睡公主是你最新的角色扮演吗?是不是要我吻你你才起来”Shaw等了三秒,没有回应,她决定试试看。

她捧起Root的脸,小心翼翼地亲吻她。

没有反应。

“你看,这就是为什么我不相信童话”

一个月过去了。

“Root,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沉默是金',要是谁先讲话谁就输”

一个小时后。

“好吧,我认输,你赢了你开心吗?你可以提一个要求”

“等你醒来你可以告诉我,我不反悔”

三个多月后。

“Root,今天是第一百天了”

“嫁给我吧,你要是不讲话就当你赞成了”

Shaw完成了史上最容易的求婚。

“我爱你,Root”

Shaw吻过她,拉过她的手十指紧扣,躺在她身边睡着了。

夜里,Root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

第二天,Shaw醒来后睁开双眼,对上了那双掺了蜜的眼睛。

“你可真让我久等啊”Shaw的心跳加速,故作镇定地凝视着她。

Root勾起嘴角对她微微一笑,脸色苍白了几分,仿佛用尽了所有力气。

这么多天以来的第一个微笑,尽管有些牵强,但是足以把Shaw融化。她想死了这迷人的笑容。

Root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讲点什么。

“你还很虚弱,还不能开口讲话,但我能感受得到”Shaw把Root的手附在自己的胸口上,让她感受自己有力的心跳。

Root眼带着笑意,一直一直看着她,直到困意再次卷上她的眼帘,她才重新闭上了双眼。

Shaw吻过她的额头,把她圈在自己的怀里。

第二次醒来,Root的精神好多了。

“Sameen…”她的声音虽然微弱,但依旧甜美。

时隔多日,Shaw终于再次听到这熟悉的呼唤,这不再是模拟的真实声音。

她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头发。

“这些天你没有醒来,错过了很多我和你的游戏知道吗?”Shaw不禁弯起嘴角笑了。

“那可真可惜”Root伸出双手勾着她的脖子,把头埋在她的肩上。

“随便说一句,我也爱你,Sameen”

Shaw才知道原来她说的那些话她都知道。完蛋了。

虽然看不见,但她感受到Root在笑,很开心地笑。

她埋在Root的秀发里,深深吮吸着她的味道。

她知道Root日后一定会嘲笑她的,伴随着无休止的调情。

管她呢。此刻她只想享受着阳光般久违的拥抱。


———————————————分割线———
下一篇就是暖锤倒追脆弱根了

真心感觉这两篇不适合我写
粗人一个 写不好这些细腻的感情
感觉要辜负大家的点梗了(手动再见


评论(7)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